妳曾經離我那麼近...
還記得高三建功全年班的時候..
妳是從後面調到第一排的女孩..

小心是妳
敏涵是妳

我們
一起度過了高三一整年的時光
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
一起分享心中小祕密
一起整丁健理
一起去逛西門町
一起去燙頭髮

以前總是以為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見到妳
連即時通都還沒加、無名也還沒逛
妳就這樣離開了


還記得上次陪我去剪完頭髮
我們在西門町遇到sony辦的活動
那是我們的合照也是唯一一張合照了

我好想以後妳再陪我去弄頭髮阿

怎麼不等我變瘦變漂亮的時候
在帶我去把頭髮用的美美的

昨天只是從同學口中得知有個女孩意外離開了

今天電腦課看到那個女孩是妳

我崩潰了
這對我來說太突然也太不公平了

青春年華才正要開始
老天爺怎麼忍心就這樣把妳帶走

還記得以前在補習班的時候
妳總是很照顧我
給我吃好吃的維他命糖果
跟我說有一種護髮得很好用
帶我去西門町看漂亮的衣服
和陳乃誠一起畫出螞蟻
把丁健理弄得鼻子不舒服
每次下課都陪我去上廁所順便偷偷聊天
在我數學有不會的時候也都會教我
每次妳忘記帶國文課本
那我的課本裡面就都滿滿是妳的字跡
還記得念電子的妳
總是會利用實習課剩下的電線
做一些漂亮圖案給我






妳走了
我好不捨
我知道妳一定不希望我這麼難過

答應我
妳要當一個永遠快樂的天使

我會好好的活下去
把妳永遠放在我心裡

很高興能認識妳
也謝謝妳曾經讓我走入妳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