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 照片我放了上去 大致是和"永遠懷念你"那個影片的一樣

告別式的錄影我上傳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部份的都沒有傳上去..

powerpoint也都沒辦法放到pixnet上面

我是第一次用 pixnet.. 不太清楚 (網頁可以播歌嗎?)

如果有知道的人 麻煩指點一下 謝謝 ^^

 

請不用和我說謝謝 我做這些 遠遠不及我希望我能為她做的

再加上我小時候有一次把她還弄哭了 只是弄個網站還太便宜我了呢 呵呵

敏涵 對不起阿 不要生氣阿 以後見到妳不會再欺負妳啦

你是資深天使 我怎麼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