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敏涵
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女孩
但我要叫她一聲姑姑
這聲姑姑我都還沒叫到熟練
她就已經離開了
這意外
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無常
看著妳的網誌 msn
妳就像還在一樣
只是忘了更新網誌
只是還沒上線


想著
每年過年
我們大夥難得聚在一起
打牌唱歌放鞭炮
這一兩年
子敏子堯回來
大夥一起去吃吃喝喝唱唱歌
每一件事情
都有妳身影
妳是大家的開心果
不是嗎


還記得
我的小孩要叫妳姑婆
不是嗎

怎麼
這聲姑婆都還沒來得及叫
妳就離開了呢

想念妳我的姑姑 黃敏涵

願妳能一路好走
by
妳的姪女 宛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