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一聲,你就這樣輕輕地走了……

 

每次見到你總是對我輕輕地笑,看似無憂無慮。

 

記得有一次,我跟你們家三姊妹去蘇阿姨吃pizza,拍照時,你姊為了凸顯你的瞇瞇眼,刻意在照相時全都瞇成一線,你不以為意,總是這麼地隨和。

 

另外有一次,我在木柵公訓中心上完課坐捷運時,竟然在同一班的同一列車廂遇到你,你親切地叫著我問我要去哪,你說著要去台北補習,看著你使喚同列車中班上的男同學,大姊頭架式十足,你就是這樣,讓人覺得可愛。

 

星期三下午,聽到了你的消息,整個心都慌了,猶記得你剛要下去台中時,你姊還來借電鍋、電磁爐,一副大學新生的氣息,新的階段才剛要開始,怎麼這麼快就要結束

 

你的離開讓大家措手不及,也許你不希望大家太傷心。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輕輕地想念你。一路好走,敏涵。

 

妳的表姊 慧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