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現在是不是成了空氣 如影隨形 看著我們

悄悄哭紅了眼睛?

你曾說過你想飛 怎麼這一回 就這樣乘著羽翼飛離開了人間

離我們遠去   我想一定是上帝需要像你這樣的天使

在天上為人間造福吧

 

你曾說過 要一起去貓空喝茶

怎麼還沒來得及 你就已經先離去

 

一直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相信 你是真的離開了我們

感覺幾天以後 你還會來我家做客

滿腦子都是你笑容滿面的模樣

 

記得小時候 我們總是在一起玩耍

你就像姊姊一樣 照顧我

小時後 有一晚你和我還有姊姊 我們三個一起睡在小房間

我說我怕黑 你用溫柔的手 輕輕哄我入睡

 

記憶裡 你總是笑著 從沒見過你發脾氣

你是個貼心的女孩 對我的好 我一直記在心中

 

我以為你很快樂 直到你離去後

才在你的報台看到你寫著 在台中一點也不快樂

這一陣子似乎過得不是很順利

 

你出事 遲來的消息 來不及為你祈禱 我很難過

以前都是一起的阿 怎麼這次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來不及傳達到的心意 你的離開 我們都很難過

 

我很想你 敏涵 脫離了苦海 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安心的離去吧 用微笑離開人間 不要哭泣 我會心疼 ..

 

妳的姪女 嘉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