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親愛的小阿姨

嘿 別哭泣好嗎!

我們一直都在身邊妳不是一個人 所以不要感到孤單 或是害怕

 

記得妳曾對我說過很懷念小的時候

三個人總是一起大哭大笑大吵大鬧 那段日子是我們都懷念 都不忘的

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也一樣 約定好 就算再忙也要常常聚在一起的

我們都在一直都在 不同的地方 看著同一片天空

而我知道妳也一樣

 

那年一起玩耍中 子敏出了車禍

我們邊哭泣 邊祈禱著希望沒事 結果比我們想像中更好

記不記的 她還對我們笑著說 小題大作

而這次 我們還來不及為你祈禱 妳就先走了

妳不是該笑笑對我們說 沒事的嗎?

怎麼 一切都不一樣了?

妳知道嗎

我很想念妳很想很想

妳的笑臉 妳的可愛 都深深刻記在我的腦海裡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 有妳就會是天堂 美麗的天使我知道妳很努力

對不起 沒有及時趕到為妳加油打氣

到了天堂

也別忘記

有我們一直愛著妳

 

 

你的姪女 嘉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